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岳鹰:飞翔的鹰

抖落凡尘一身轻,劲展双翼九州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行一善,日悟一言,日争一分,日毕一事。 思想的深度,钞票的厚度,人脉的广度,个人的风度,家庭的温度。

读书干事写文章  

2006-11-08 08:07:34|  分类: 七彩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2006年11月8日        星期三      晴

 

   开了会,手头也没有多少具体的事,就该好好学习和打理一下生意了。学习是前进的基础,不学则不进,不进则退啊。生意是养家糊口的大事,没有知识能力又没有财力,混起就更难了。

 

    书要多读,事要多干,文章还要多写,否则就没有多少长处,这个问题我必须知道厉害。读什么书呢?当然是有用的好书,还是倾向一些强势知识,能够学以致用的东西才行,所以管理类的、经济类的专业书籍,不能不读。当然读书要有重点,应该先广博,再精深。事要多干,就是要多干有意义的事,多干打基础的事,特别是财务自由方面的事,好事啊。日行一善,就是要坚持每天都做点儿好事,哪怕好事很小,还得坚持每天做正确的事,哪怕正确的事不大,但长此以往,假以时日,也会积少成多,积小成大,终会有所成就的。文章要多写,写是一种兴趣,也是一种生存的技能,良田千顷,不如薄技随身。一个人不能没有一点儿特长,没有一种在世上立足的起码的生存技能,当把你置身一个陌生的世界,你是否能够脱颖而出,重新开始,这是很关键的,所以啊,写还不能只写一点儿自娱自乐的小博客之类,还要写些东西出去,在报上发表,多少挣点儿稿费,多少提升一下自己。

 

    所以在事无多的时候,还是要自加压力啊,不虚度每一天,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,如何才能做得更好,只有抓紧时间,找对方法,瞄准方向,持之以恒,才能抵达你真正想去的地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