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岳鹰:飞翔的鹰

抖落凡尘一身轻,劲展双翼九州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行一善,日悟一言,日争一分,日毕一事。 思想的深度,钞票的厚度,人脉的广度,个人的风度,家庭的温度。

又喝多了  

2006-11-07 08:06:3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2006年11月7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二     晴

 

     酒又喝多了,昨天,没有办法,人家也在喝,我不喝就不够哥们了。

     

     但酒的确要少喝啊,如果干干脆脆戒了,当然就更好了,这啊,需要毅力啊,真的,不容易的,本来喝酒也没有多少好处的,除了应酬,还有什么?

    

    但我们中国人没有什么信仰,真正的信仰,所以一个戒酒都难以实现啊。你看那些和尚大都成了酒肉和尚,还有几个记得那些清规戒律。如果一般不是喝出什么问题的话,没有几个人能轻易把酒戒掉的。我应该在这方面进行尝试,把喝酒的时间用在学习和做事上,应该没有问题的,应该可以做更多的有意义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

    昨天大家都喝得很多,档案局赵局也是喝得比较的多,其余的陪客也不少,没有办法,我不喝也不好的,别人一片盛情,就这个样子,再后来,就是打牌,继续喝酒,真的,不堪回首,昨天中午开始,到晚上已经喝了三次了,别人的钱钱费得不少,搞得自己的身体也不爽,你说,就喝酒有什么好处?

    

    是应该把这个东西敬而远之。“酒色财气一堵墙,多少英雄豪杰墙内藏啊,如果你能跳到墙外去,不是神仙命也长啊。”这几句话儿说得不错,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不能因小失大啊,不能因为喝酒而留下不好的隐患啊。单位一个同志喝酒陪客,肋骨摔断两块,至今还躺在中医院里;下河街一个姓曹的小伙子,酒后失去理智,用菜刀将一个手无寸铁的“背二哥”活活砍死。这就是酒惹的祸。

    

    酒是穿肠毒药。当少喝则少喝,当不喝则不喝,这个东西啊,的确害人不浅的,一定要研究解决好这不是问题的问题,呵呵,这就是我今天关于酒的日记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