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岳鹰:飞翔的鹰

抖落凡尘一身轻,劲展双翼九州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行一善,日悟一言,日争一分,日毕一事。 思想的深度,钞票的厚度,人脉的广度,个人的风度,家庭的温度。

出去走走  

2006-11-13 08:03:14|  分类: 七彩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 2006年11月13日        星期一       晴

 

        又是周一了,轻松了两天后,又要到单位去,安排并开展本周工作。

        时间总是这么匆匆忙忙,不肯停留,我仿佛还呆在从前某个时候,逍遥而自由。其实早已离别了那个时候,那些单纯以及无忧的时候,如今将自己融入一个相对复杂的时空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还是想学诗人那么生活,虽清贫却有精神,诗人也许不会考虑那么多的琐碎的问题,呵呵,这怕是一种逃避。

        昨天下午陪老婆去了一下天生桥,她说她有自己的信仰,很对,我们就是缺少一些信仰了,在思想茫然的时候找不到北。感觉那庙里的和尚和两个居士还是活得很自在,暂不讨论“神灵庙祝肥”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中年妇女带着她的女儿在庙里抽签问佛,抽了一签,他们说得不明不白的,我就去帮她解释,她很感激,我安慰开导得还不错,她最后给我说了两三个“谢谢”。据说,老和尚不甚认字。

       人啊,精神空虚的时候,找个东西寄托一下,是应该的。但相信自己与相信神灵是两回事,我觉得还是要相信自己。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关键要努力去实现自己那些,哪怕很小的一个一个的目标。

       相信,只要心诚,最终会修得正果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